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浏览: 日期:2019-11-1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9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长、支部书记申同武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司甫带领大家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段逐句地学习了“18个是否”内容摘要。后,支部成员分别做了批评检视分析,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自己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措施。

申同武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特别是把涉及学院发展、学生管理等问题找准查实,把原因剖析清楚,为下一步整改打好基础,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