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浏览: 日期: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根据学校组织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统一安排,629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支部书记申同武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深度融合来华国际学生的教育管理培养工作,在二楼会议室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申同武同志从“我国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历史”、“‘一带一路’倡议与来华教育”、“当前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现状与分析”以及“国际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趋同化管理”四个方面对党建工作与国际学生教育深度融合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述。他强调,在新时代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做好来华国际学生的教育工作,必须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外事工作方针政策,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听完党课,与会人员都感到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学习的目的是落实,疫情大背景下,国际学生的教育培养遇到了新困难,新挑战,作为一线留管人员要不断锤炼本领,为国际学生解难事,做实事,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