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圆满举办汉语水平考试

浏览: 日期:2020-05-29

根据汉考国际统一日程安排,我院于5月23日成功举办了疫情暴发以来国内组织的首场汉语水平考试(HSK/HSKK)。

值此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让大家安心考试,取得满意成绩,学院老师一方面积极帮助学生申请报名考试、进行考试辅导,另一方面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认真做好考点教室、考生活动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要求每位考生在考场入口处完成体温测量登记后方可进入考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坐,保证考生之间前后左右的间隔距离,全力营造健康安全的考试环境。

本次考试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精心安排,受到了在校国际学生的广泛欢迎。

据悉,我校是鲁西南高校中唯一一家汉语水平考试考点,近年来共组织十余场各级别考试,均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