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游“三孔”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 日期:2019-11-12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孔庙,真是太有意思了!亲眼看到的大成殿,比课本上更加雄伟,我一定要回去告诉我的同学们。”来自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的阿依扎玛边走边拍照,玩的十分尽兴。1110日、24日,国际学生分两批在学院赵大地、高敏、邓栋梁、司甫四位老师的带领下游览了“三孔”景区。


参天挺拔的古木、错落有致的建筑群,文物价值丰富的书法石刻让同学们对古代中国劳动人民的高超的技艺,尤其是儒家文化的博大深厚赞不绝口。在孔庙里,晚秋时节的银杏树上挂满了金灿灿的叶子,更让这次活动别有一番韵味。

作为文化体验课程的一部分,游览“三孔”景区,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在华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儒家文化的了解和认同,还能够更好地促进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