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 > 党建工作 > Content

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browse: date:2019-09-29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8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长、党支部书记申同武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司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中“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章节,梳理了党成立的发展脉络。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发展历程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砥砺前行。

随后,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焦裕禄纪念馆、孔繁森纪念馆红色基地讲解视频,一幅幅画面、一件件物件、一个个雕塑……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视频之后,田维柱就在国庆假期期间,开展“祝福祖国、‘四竞’有我”线上专题学习活动做了说明和部署。

最后,申同武指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焦裕禄和孔繁森等优秀共产党员忠诚奉献、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精神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