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浏览: 日期:2019-11-18

  精致的奖品摆放前排,醒目的条幅横挂上方,111213日,为表扬成绩优秀学生和总结开学来学习、考勤情况,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两校区分别举行了2019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张金圈老师和张光宇老师分别就学生们的课堂表现、作业完成、考勤等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结合期中考试成绩,指出了大家在复习准备、试题作答等方面的问题,勉励大家今后继续努力学习。

简单介绍优秀学生评选标准后,大会进入了最令人翘首以盼的环节—宣布获奖人员名单,由于不知道自己是否获奖,每个人都十分期待,当字雅达、朴珉奭、辛玺缘、河恩夏等名字一个个从老师口中念出,并接过学院特地准备的纪念品时,所有获奖同学都十分激动,同时,在场同学也都报以了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除优秀学生奖项之外,为强化学生上课出勤意识,学院还专门设立了考勤优秀奖,对池显省、辛玺缘等同学严守学习纪律,踏踏实实学习的表现进行表彰,树立典型,鼓励大家多向优秀同学学习。

最后,所有获奖同学一起合影留念,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作为学院教学计划的一部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树立优秀榜样,激发同学们学习动力,鼓励大家以期中考试为节点,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获奖名单:

期中成绩优秀奖名单:字雅达、朴珉奭、野村唯衣、千叶明里、莉迪亚、卡巴、黄丽娜、安康、齐藤、金孝恩、桂汝炅、达莎、具本旭、池显省、贝塔、孔博、辛玺缘、河恩夏、李新爱、塔丽娅、李相旼、阿西娅、艾阿、马里

考勤优秀奖名单:辛玺缘、塔丽娅、艾阿池显省、具本旭、吴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