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学生赴河南、陕西两地参加文化实践体验活动

浏览: 日期:2019-10-21

1015日至18日,2019年秋季国际学生赴河南、陕西两地文化实践体验活动顺利完成。此次文化之旅为期四天,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和体验,增强国际学生对中国历史文化的认识,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激发汉语学习兴趣。

 

 

 

 

 

     4天的时间里,龙门石窟佛龛的大气精美、少林寺布局的错落有致、秦始皇兵马俑的惟妙惟肖、西安碑林博物馆的珍贵文物无不让国际生们印象深刻。大家在称赞古代劳动人民巧夺天工之技艺的同时,也对中华历史的悠久和博大精深由衷叹服。

        

 

 

活动结束后,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院给了他们感受中国和结识新朋友的宝贵机会,河南和陕西两地的灿烂文化和悠久历史让他们对中国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