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537-4456156

二维码

邮箱地址:

lxqsd@qfnu.edu.cn

  1. 中文
  2. English
  3. 한글
  4. 日本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浏览: 日期:2019-09-18

9月16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集中动员和部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申同武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助理张金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现实背景、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着力点、方法步骤入脑入心。副院长田维柱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通知精神,大家就学院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和研究讨论。

最后,申同武传达了9月10日学校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和9月16日召开的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对省委巡回指导组李世瑛组长、学校党委戚万学书记、学校纪委徐思生书记的讲话精神分别作了传达,要求广大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巡回指导组和学校领导对这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以开展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